宁夏大学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会议|农学院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暨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15 09:53:53| 点击:

 

4月13日下午,农学院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暨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会议在德晖楼103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文华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各系主任、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和辅导员参加会议。

李文华副书记传达学校疫情防控会议精神,介绍了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基本情况及就业帮扶奖励办法。针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他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多向毕业生提供相关就业信息;二是要经常与毕业生谈心谈话,向学生讲解就业政策与形势;三是要主动帮助少数民族和困难学生;四是要掌握就业状况,主动与用人单位了解相关情况,并给予毕业生面试相关的指导。此外传达了学校、学院近期疫情防控要求和学生请销假等相关事宜。

蔡正云副院长针对疫情防控期间教职工请假报备程序进行了说明,学办主任陈晶针对疫情防控期间本科生、研究生请销假程序和流程做出相关说明。

各系主任、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围绕疫情防控、学生日常管理及就业工作和各系、党支部、教研室近期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强化措施,依次进行了交流发言。

武林波书记作了总结讲话,她首先对各系、党支部和教研室为学院各项事业付出的辛苦努力表示感谢,针对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暨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提了三点希望:一是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切实增强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不折不扣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二是齐抓共管,积极推进,领导班子要冲在前,同时发挥各系、党支部、教研室的组织作用,畅通渠道,压实管理,促进学院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三是要扎实落实,确保实效,从严从实从细精准发力,齐心协力共促学院发展。

返回上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