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大学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走进农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2 16:11:51| 点击:

【徐雪蕾/文 杨飞/图】4月21日,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王换芳教授为农学院全体教师及学生党员作《辉煌百年汲取力量》主题宣讲报告,农学院党委副书记葛志军主持宣讲会。

王换芳教授在报告中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结合生动的人物故事和党史案例,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百年光辉历程;她鼓励广大师生要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激励大家从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中寻找理论滋养和精神支柱,汲取力量,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

王换芳教授的报告深入浅出、内容生动,报告后与现场师生亲切互动,耐心答疑解惑,帮助广大师生深化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的认识,更好的推进个人党史学习。

最后,葛志军副书记总结道,通过此次宣讲会,进一步深化了我们对“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的认识,为今后提高学习成效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方法,学院将以这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为契机,推动全院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力量,凝聚智慧,为推动学院全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上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