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大学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农学院分工会组织参加宁夏大学第七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5 09:05:52| 点击:

【叶林/文、严瑞/图】4月23日至24日,农学院分工会组队积极参加了“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宁夏大学第七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农学院荣获了混合团体第二名、男子单打第五、第六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既丰富了农学院广大教职工的课余文化生活,又促进了教职工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赛场上,参赛队员斗志昂扬、积极拼搏,场内你来我往,一个个精彩的防守与绝杀引来场外喝彩不停,比赛过程高潮迭起,激动人心。

通过此次比赛,增强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切磋了球技,增进了感情,提升了精气神,更好地诠释了宁农人踏实认真,永不言败、力争上游的优秀品质,同时,也很好的展现了我院教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和积极向上的拼搏精神。


返回上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