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大学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第2次教职工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1 15:36:38| 点击:

【杨茗媛/文/图】4月20日,学院在423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春季学期第2次教职工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大会由马红彬院长主持。

说明: 1

在会上,王建宇副院长对近期的科研项目和相关政策进行了通报,主要就科学研究成果奖、农业农村部下发的农林牧渔业丰收奖的申报及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希望老师积极申报。蔡正云副院长传达了有关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文件和实验室安全专项行动推进会的相关内容。要求老师要坚持家庭、学校两点一线出行,如需外出要严格履行外出审批手续,做好请假报备和行程报备工作,做好非必要不离宁、非必要不跨市、非必要不聚集,做好个人防护,并传达了学校《关于进一步严明疫情防控工作纪律的通知》的相关内容,对近期学校在封闭管理期间出现违纪的学生进行通报并提出强化疫情防控措施的下一步要求。针对学校下发了学院各实验室出现的安全问题及整改的要求,各位老师、学生和实验室管理人员要共同努力,沟通协调解决实验室存在的安全问题。

说明: 2

马红彬院长就清明期间学院老师的外出情况做了通报,并强调了疫情防控期间学校明确规定的相关制度,希望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武林波书记就贯彻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从学院疫情防控的规定要求、毕业生就业、党组织规范化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她讲到,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执行校党委相关工作要求,以钉钉子精神抓好贯彻落实,践行“两个维护”;二要强化思想引领。通过基层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持续深化政治理论学习。三要加强作风建设。学院党委要把实现好、发展好、维护好广大师生的根本利益作为加强作风建设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并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党委要全面压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把监督挺在前面,做实做细日常监督,针对学院选人用人、财务管理、招生就业、师德师风等重点领域建立健全廉洁风险防控机制,压实各级责任,加强责任追究,强化政治责任担当,进一步强化领导干部的作风锤炼和能力提升,加强师生遵规守纪意识,不触底线,不碰红线,营造学院风清气正、稳定团结的发展氛围。

说明: 3

随后,葛志军副书记根据学校廉政警示教育活动月活动的安排,组织全院教职工集体观看学习了《零容忍》纪录片并进行了集体讨论。

通过此次大会,进一步统一了教职工的思想,提高了对疫情防控的重视,同时进一步强化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好各项工作。

返回上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