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大学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与石嘴山市科协开展合作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9 16:51:59| 点击:

为落实我校与石嘴山市人民政府合作框架协议,我院与石嘴山科协于2021年9月29日就石嘴山市奶产业技术创新联盟成立开展交流磋商。参加会议的有石嘴山科协丁少贵副主席、学会部部长何忠元、科员哈燕,石嘴山市农业农村局四级调研员段中玉,农学院党委书记刘成敏、副院长王建宇、马云教授、许立华教授、张巧娥教授、陶金忠教授、郭延生副教授。刘成敏书记主持会议。

丁少贵副主席首先介绍了石嘴山市奶产业技术创新联盟成立的目的、背景和目标及合作的意义和需求,段中玉调研员介绍了石嘴山奶产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双方就组建方案、章程和合作内容进行了讨论,提出了相关建议。最后刘成敏书记表态愿意加入石嘴山市奶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希望企业结合自身实际,提出技术需求,加强双方合作,提升产业企业技术创新能力,推动石嘴山市奶产业高质量发展。


返回上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