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大学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罗山管理局“主要害虫监测调查与防控技术培训班” 在宁夏大学农学院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0 17:35:49| 点击:

罗山管理局“主要害虫监测调查与防控技术培训班”于9月9日至12日在宁夏大学农学院举办,农学院院长马红彬教授、罗山管理局局长李涛分别致辞,农学院王建宇副院长主持了开班式,管理局15名业务骨干参加培训。

院地双方顺应了自治区以“一河三山”为坐标,构建黄河生态经济带和北部绿色发展区、中部防沙治沙区、南部水源涵养区的“一带三区”生态生产生活总体布局,基于前期务实合作的成果基础上,在新形势下保护区功能提升、生态服务评价、本地资源数据库挖掘、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方面促进了科教协同发展。

举办这次技术培训班对于双方深度融入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意义重大。

返回上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