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大学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报:农学院在第七届宁夏“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2金1银2铜的好成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6 17:27:56| 点击:

7月3日,“建行杯”第七届宁夏“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落幕,经过激烈的比拼,农学院参赛项目共获金奖2项,银奖1项,铜奖2项,曹云娥、张军翔、靳磊和顾沛雯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我院的《小蚯蚓-大循环-助力中国农业健康发展》和《神酿科技—引领葡萄酒智能化发酵新时代》项目以优异的成绩获得金奖,《塞上鲜生-宁夏宁坤源农业技术开发有限公司》项目获得银奖,《低(无)醇葡萄酒脱醇装置及产品开发与应用》和《一种枸杞内生轮状镰刀菌菌肥的开发应用与推广》获得铜奖。

在宁夏大学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农学院也取得了3金3银3铜及2项优秀奖的优异成绩,李文华等6名教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我院获先进集体单位。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已经成为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促进高校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平台。学院将继续以大赛为契机,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培养出更多创新创业生力军,探索出更多素质教育新路径,搭建出更多成果转化新平台。

返回上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