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大学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观看红色电影 凝聚思想共识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2 17:31:45|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2021年6月29日下午,农学院党委组织全院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英才报告厅观看红色电影《青春之骏》和《为了明天升起的太阳》。

观看这两部红色电影后,老师和同学们感慨万分,纷纷发表观后感言。

园林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姚文孔表示,我们要永远铭记先烈功绩,汲取红色能量,将先烈的精神转化为前行的动力,努力使自己成长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农学系教工党支部书记辛明谈到,无论是共产党革命的先驱马骏,还是受共产主义思想熏陶从小战士成长为宁夏工委书记的崔景岳,他们都是高尚、无私、为国为民的共产党人,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站起来的,是中国共产党让中国人民过上幸福的生活!

动物科学研究生党支部的汪书哲表示,通过观看影片,更加认识到今天的幸福是多么的来之不易,也深刻感受到社会的变革,首先是思想的变革,要勇于探索,勇于创新,只有不断的变革和创新,解放思想,才能促进社会的不断进步。

动科系本科生党支部的韩晓娟说到,自己整场都被马骏先贤的爱国情怀所鼓舞和震撼,为回族同胞里有这么优秀的人物而自豪。

园林系本科生党支部的宋景威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我们,要担负起历史与时代赋予的使命,学习革命先辈的爱国主义情怀,体会革命先烈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从中汲取力量,努力使自己成长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返回上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