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大学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农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第四次政治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07 14:23:48| 点击:

 

【徐雪蕾/文.图】5月6日,农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学院423会议室召开政治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刘成敏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全国及自治区两会精神,并作了《中国共产党100年的丰功伟绩》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说明: C:\Users\29687\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55748762749139057.jpg

首先,刘成敏书记通过领学自治区党委书记陈润儿同志在自治区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上的讲话和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奋力拼搏、锐意进取,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随后,刘书记作《中国共产党100年的丰功伟绩》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通过中国共产党的三大历史成就,简要回顾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新时期的光辉历史。他强调,全体师生党员要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说明: C:\Users\29687\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39766140304605626.jpg

通过此次学习,激发了大家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激励大家从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努力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贡献智慧和力量

返回上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