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大学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农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2 10:59:45| 点击:

根据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学院工作计划,3月31日-4月9日,农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重温我们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为期一周的读书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通过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的方式开展学习,以撰写体会和研讨交流增加学习深度,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深入研读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党史学习教育教材,充分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党史板块学习教育资源,坚持原原本本学,逐本逐篇学,持之以恒学,学深悟透走在前。

本次读书班以抓好抓实党史学习教育,实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学习目标,大家静心学习,用心思考,积极撰写心得体会,深入研讨交流,坚持原原本本、逐本逐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将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圆满完成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安排的各项任务。

返回上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