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大学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农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大会部署推进本学期重点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8 10:45:52| 点击:

【徐雪蕾/文、图】为进一步落实好“基层党建全面提升年”各项工作任务,不断提升党支部书记履职能力,认真做好本学期学院党建与党员发展工作,全面推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有高度、有深度、有特色,4月7日下午,农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大会,部署推进当前学院党建重点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葛志军对当前重点工作和任务进行了安排布置与交流,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葛志军首先强调了当前重点推进的两项工作,一是本学期党员发展工作,要求各支部要严格按照党章、《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学校党员发展有关制度与文件要求,严把政治标准,规范党员发展流程,做好培养教育,让更多政治合格、品德优秀的积极分子吸收到党组织中来。同时强调,各教工党支部要重点针对高知群体做好培养发展工作,加强教职工党建工作。此外,各支部还要做好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及毕业生中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后续培养及衔接工作,主动作为,为党育人。

随后,葛志军副书记详细领学校党委《宁夏大学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以及学院的《宁夏大学农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计划》,结合目前的工作任务对近期的重点工作做出具体安排,使大家更深刻领会和悟透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学校方案的精神要领,提高了工作的主动性、进一步明晰了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重点环节、内容形式和基本要求,理清了思路,明确了任务。同时强调了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研读相关文献,自觉带头,主动作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通过此次大会,加深了党支部书记对党员培养发展和党史学习教育的理解和认识,明确了工作思路和任务,提升了党支部书记履职能力,激发了基层支部书记以昂扬姿态奋进新征程的斗志,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返回上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