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大学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农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学生干部例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15 11:01:47| 点击:

【农学院新媒体中心新闻部 林晨阳 文/图】2021年3月9日中午,农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学生干部例会在德晖楼423室召开。农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文华,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人陈晶,2017级辅导员程国新,2018级辅导员孙颖,2020级辅导员张玉萍及研究生辅导员李淑霞老师出席了会议,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了本次例会。会议由陈晶老师主持,程国新老师和孙颖老师分别宣读了《农学院先进班集体创建项目实施办法》《农科学生特色活动申报工作实施方案》,旨在促进学院班风、学风建设。

会上,李文华副书记对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学风建设是一项常抓不懈的工作,各年级要通过优秀团支部创建、先进班集体创建及“学业指导师”计划,进一步加强班风、学风建设。各位同学要树立远大成才目标,脚踏实地、积极进取,学生党员、学生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成为建设优良学风的先行者。

他要求,一是学生干部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有责任、有担当,积极组织参加“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展相关活动。二是各年级要关注学生、关爱学生,掌握学生动态,排查特殊情况。三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持完美校园健康打卡,做好晨午晚检工作。四是加强日常安全管理,辅导员利用平时和值班进行检查,团委、学生会干部集中检查,各班干部平时巡查,坚决杜绝大功率用电器,结合“安全宣传月”加强电信网络诈骗、“校园贷”“套路贷”、食品安全、交通安全、禁毒等方面的教育,不断提高广大师生安全理念,确保师生员工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大力推进平安校园建设。

返回上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