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大学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农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04 10:47:20| 点击:

【刘彩霞/文.图】3月3日,新学期伊始,学院在423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春季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大会由马红彬院长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说明: H:\DCIM\100CANON\IMG_9221.JPG

会上,李培富副院长首先对新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他希望各位教师进一步加强本科生和研究生的教学工作,提前计划并安排本科毕业生的毕业生产实习工作和研究生招生工作,积极参与2021年基层教育组织建设年活动和全国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等活动;王建宇副院长安排部署了国家自然基金的申报工作和自治区乡村振兴科技成果的征集工作,她希望各位老师积极完成国家基金的申报、重视科研成果转化;李文华副书记就新学期学生返校、外出请假、宿舍卫生、学生就业和实验室安全、参加全国大学生挑战杯等活动进行了安排;蔡正云副院长就教职工考勤、常态化疫情防控、实验室安全和要求等工作提了相关要求,并通报了近期学校的相关政策。最后,马红彬院长就学院十三五期间取得的工作成绩给全校教职工进行了通报,并对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的工作重点和工作思路进行了讲解,他希望各位老师齐心协力,共同努力,为十四五事业发展的开局之年夯实基础。

说明: H:\DCIM\100CANON\IMG_9231.JPG

通过本次大会,教职工了解了学院本学期及十四五期间的工作重点,有利于教职工更加合理有效地安排新学期的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等工作,为学院学科建设和学院的蓬勃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返回上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