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大学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农学院召开2020年度秋季学期第四次教职工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15 16:35:33| 点击:

【刘彩霞/文】12月9日,学院在德晖楼423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秋季学期第四次教职工大会。大会由院长马红彬主持,学院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此次教职工大会上,由学校2020年度中层领导干部年度考核组二组开展了农学院中层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民主测评会;李文华副书记对学校寒假学生留宿事宜进行了传达和安排部署,他希望各位老师及早合理安排实验,以免因寒假放假耽误实验进程;李培富副院长安排部署了期末考试及课程思政建设相关工作,他希望各位老师提前做好考试安排,保证期末考试工作顺利进行,并提前安排一流学科及思政课程申报工作,做好全国专业硕士学位水平评估工作,并鼓励各位老师积极参加教育部举办的教师创新大赛;蔡正云副院长部署了农学院2020年度教职工考核工作,随后解读了《宁夏大学农学院平时考核奖考核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并由参会教职工讨论并表决,最终通过表决。刘成敏书记强调了学院的各项工作,要按照分管领导的要求,及时开展并做好相关工作。同时,就近期关于学习党的宣传思想工作,教育重要论述进行了部署。

此次大会是对年终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和安排,为年终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基础,确保年终工作如期圆满完成。

返回上一级